修罗场爱好者,杂食党

【明侦全员x你】MG国家调查局特别调查小组 第十八章-枪击谋杀案(中上)

设定:明侦全员x你,AU,同人

前情回顾:

第十七章:枪击谋杀案(上) 


第十八章——枪击谋杀案(中上)

    

1

 

你们马上就要出发,鬼鬼则留下来做信息支持工作,你站在23层的会议室门口,看着她踏着轻快的步伐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头上的羊毛卷随着她步子的节奏在空中蹦跶着。你皱着眉头想,这真的是被“剥夺”自由的“囚犯”该有的状态吗?

不过她向来思维就异于常人,你摇了摇头,将刚刚怀疑文韬师兄的想法赶出了脑子。

 

“小实习,快点,我们抓紧时间。”王鸥站在门口朝你喊。

你连忙提起行李就往门口跑过去,这是执勤时间,还是不要胡思乱想的好。

 

跟随着大家的步伐来到24层,这次并没有狂风阵阵和尘土飞扬以及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低气压。直升飞机静静地停在那儿,并没有飞行员在上面开机随时等着你们。

你扭着眉毛看着撒贝宁,他是不是忘记了今天是周末,飞行员肯定是回家休息了,没有过来加班,然而他却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只见何炅从裤兜里掏出一串钥匙,走到直升飞机的主驾驶门边,将钥匙插进了锁孔,打开了门,然后回头看着你们说:“快上来吧,不然我一开机,你们的发型都不能要了。”

你哪里还顾得上上机,现在的你只想快点找个医生给你植入一个铁下巴……

王鸥、戚薇、乔振宇和你一起坐到了机舱,两两面对面而坐。

 

撒贝宁则坐到了副驾驶上,说:“唉,说起来这家直升飞机还是老何你自己买的,平时都是冲了公,这么久不开,你不会手生了吧?”

你正在系安全带的手停住了,原来以为白敬亭家族才是隐形的富豪,现在才发现何炅才是真正的富豪啊!也对……光教科书的版权费,买一架直升飞机不算什么。不行,回来要镶一个不锈钢下巴,在这么掉下去,不用到七八十岁,估计连粥都喝不上了。

 

何炅戴上了飞机师的头盔,调整了一下对讲机的位置之后,微微一仰下巴,“让你看看我的Kiss landing吧。”说完他就熟练地操作起直升飞机内的各项按钮。

螺旋桨依次高速飞转,卷起周遭的尘土,狂风横扫这外面的空气,直升机稳定地慢慢腾飞起来,一起都那么的顺利,仿佛这些动作他早已操练过无数遍。

 

这时候你听到戚薇通过耳麦跟你们说:“我还以为你们每次直升机出勤都是何老师开的呢?”

“何老师才没那么勤快,”王鸥说道,“何况,总不能让咋们的飞机师无事可做对吧?”

戚薇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然后问:“何老师,要不等下飞G市,还是你来开?”

 

“那就算了吧,”何炅说,“喷气机我可不能保证能Kiss landing哦。”

你嘴角抽搐了一下,喏喏地问:“何老师……以前是飞机师?”

 

“不是哦,”乔振宇回答你,“这不过是老何的业余爱好。”

果然,神的爱好就是这么不接地气的。

 

下午两点整,你们安全地着陆在了机场,这次你们是直接来到了机场,而且事先安排好的喷气机已经热机准备好了,无需等待就可以直接登机。

刚进入机舱,大机长就通过广播对你们进行了一番感情激昂,喋喋不休,滔滔不绝的加班“感言”,你保证,这绝对是发自肺腑,堪比鬼鬼的********

 

2

 

这是你第一次在这架喷气式飞机同时上坐着两位美艳型的美女,如果说王鸥是一朵妩媚摇曳的红色虞美人,颦笑间变就是勾魂摄魄的美艳,配上她催眠的独特技能,“几枝亡国恨,千载美人魂”,古人诚不欺我。

而戚薇则不一样,她不笑时便不怒自威,眉眼处自带着一股难以言语的傲气,她的艳丽绝不来自于她的外表,她就像是一朵野姜花,洁白的花瓣却馥郁芬芳,香味狂野不羁,无人可以驾驭。

 

比起大机长的口吐“芬芳”,美女们自然对真正的芬芳更感兴趣。

戚薇凑近王鸥身边轻轻嗅了嗅,双眼微微一眯,说:“前调是玫瑰,中调是梨和木兰,尾调是麝香和青草,安妮故事的灿烂玫瑰,对吧?”

王鸥转头看向她,竖起了大拇指说:“不愧是局子里的品香大师,闻一下就知道了。”

 

然而这段对话却引起了男士们的关注,何炅将手里的笔记本合上,转头看向戚薇问:“女士香水?”

戚薇自信地挑眉说:“毫无疑问,你们可以开始审讯了。”

 

乔振宇直接站了起来,单手撑着王鸥的椅背,说:“一个专业的情报人员居然喷香水了?”

王鸥紧紧地抿着唇,脖子微微一缩,眼珠子往左下方看了一下。

 

若是在场都是普通人,她这些微表情很快就会被解读为跟自己在对话,然而在场的都是身经百战的调查员,甚至是优异的心理侧写师。

撒贝宁也将身子侧了过来,半眯着眼睛分析道:“被你骗到的人,不仅只有晨老大一个人,对吧?”

 

戚薇轻呵了一声,说:“全局上下包括旁边咖啡店的小怡妹妹的香水,我都了如指掌,你再不从实招来,我可就全部都给你推出来咯。”

被这群“八卦业界精英”围攻,你以为她会脸红,会恼羞,然而她只是微微低头保持沉默。

 

“戚哥,跟她费什么话,”乔振宇嚷嚷道,“赶紧推出来,不然等会她就给咋们催眠了。”

“这么甜腻的香水味道,全局只有蓉蓉会用,昨天够够说,蓉蓉陪鬼鬼出门,而你却破天荒去跟晨老大约会?”戚薇将翘着的二郎腿上下换了个方向,“光是这个香水味,就出卖了你,这是你在蓉蓉家过夜沾到的香水味吧?刚刚在会议室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鬼鬼沾到了蓉蓉的香水味,不过坐到你旁边我才能确认,是你的。”

 

乔振宇重重地拍了王鸥的肩膀一下,委屈地喊道:“不是吧!你骗了我们?”

何炅则轻轻叹气地摇了摇头说:“不仅如此,她还利用我们帮她完成了整个谎言。”

 

“利用你们的推理逻辑,给予片段式的信息,让你们的思维对片段信息进行逻辑自洽,”撒贝宁一边拍手一边分析:“工资日玩笑之神的位置,非鸥鸥莫属了。”

乔振宇一脸懵逼地看着撒贝宁,你似乎都能看到他头顶上特效般的问号。

 

何炅接着说:“鸥鸥,我分析一下你的‘犯罪’过程,你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王鸥点点头,但笑不语。

 

“晨老大的确买了摩卡咖啡和红丝绒蛋糕送给你,这是乔大侠的片段记忆和口供,”何炅的食指轻轻地点了一下乔大侠,“我打电话给你,你说不用我买咖啡,是我的记忆和口供,蓉蓉的口供是晨老大一大早就去跟她要工资,鬼鬼的口供是你不陪她出门逛街,鬼鬼和蓉蓉两人的口供是你对红丝绒蛋糕的喜爱,到此为止,所有口供都是真实无误的。”

王鸥点头,说:“没错。”

 

何炅继续说:“你跟炎少将申请让蓉蓉陪鬼鬼逛街,但是根据炎少帅的风格,他才不会相信一个高级文员能保护好鬼鬼,所以你最多只请了一小时的假,对吗?”

王鸥笑意加深了,说:“对。”

 

“唯一不可控量就是七组,因为晨老大是要加班的,为了他的加班不会失去意义,你还找到了潘局,”何炅端起杯子晃了晃说,“让潘局批准他去跟踪蓉蓉和鬼鬼,这样他原本的加班工作就会转交给七组的其他人,到此为止,七组也会传出晨老大去约会的流言蜚语。”

王鸥重重地点头。

 

“所有以上我们所‘见到’的事实和我们对信息处理的逻辑都会指向你跟晨老大约会,甚至你们交汇的地点也一定是繁华的商业中心,因为晨老大要去跟踪鬼鬼和蓉蓉,而你却要去‘狩猎’晨老大,最后,你在一小时内找到蓉蓉和鬼鬼就行。”何炅将杯子放回到桌面上说。

王鸥拍起了手说:“不亏是刑侦教科书的作者,何老师就是何老师,完美破局,然而这个月我的免费早餐已经赢得在手了。”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戚薇左手撑着头问“晨老大昨晚在哪儿做了什么?”

王鸥吐了吐舌头说:“他大概会在尤二库的试衣间里蹦迪到凌晨吧,哦,对了,我还把他身上所有的衣服都交给了服务员。”

戚薇拍手称赞:“厉害!厉害!”

 

乔振宇仰天长啸道:“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啊!晨老大!我为你默哀!你在鸥鸥的心里还不如一个月的免费早餐重要。”

你已经不自觉地托住了自己的下巴,看来后半辈子吃流食是跑不掉了。

 

“鸥鸥,你看你把小实习吓得都冒冷汗了。”撒贝宁看了你一眼调侃道。

王鸥端了一杯水放到你面前,微笑说:“来,喝杯水,别被吓到,这是BaG UA Coffee和局子里的传统,在工资日能制造最大八卦和最强闹剧的人可以获得一个月免费早餐的机会。”

 

被王鸥一杯水就催眠过的你自然是不敢再喝这杯水了,只能咽下口中因为过度紧张而分泌旺盛的唾液。

不过,根据这么一说,你不得不怀疑昨天文韬师兄是不是在骗自己了。

 

撒贝宁说:“小实习,你可别跟他们学坏了,我告诉你,这种欺骗方式其实所有人都见过,不用说调查员侦探什么的,就是普通的电影爱好者都会知道,这就是蒙太奇,将现实与逻辑产生联系,所见的真与逻辑的真结合在一起并不是真实的真。”

“老撒总结陈词非常正确。”王鸥夸奖道。

 

你点点头,立刻打开笔记本将这一知识点记录下来,一边记录而你却一边回忆昨晚跟文韬和蒲熠星吃饭的场景和经历。

确实如撒贝宁所说,文韬的谎言其实并不高明,他利用了大家都知道的信息以及真实有效的“八卦”来引入,然后又故意利用“鞑靼”词鼓励你进行逻辑推演,赞扬你的进步,让你盲目自信。

再结合六组的林更新和王源的“供词”来“佐证”他的谎言,这就是完美的谎言,除非……再次见到谎言的主体,也就是今天早上的鬼鬼。

 

你抬起头看向了撒贝宁,反正今天白敬亭不在,那就畅所欲言地问:“老撒,这种谎言,是不是前提是建立在我们不能见到谎言主体的情况下?”

撒贝宁点头说:“对,最起码不是能同时见到谎言构建中的双方主体,你们昨天是不是都没有同时见到王鸥和魏晨两人?”

 

乔振宇点头说:“没错!我也觉得奇怪,明明约午餐也可以啊!怎么可能只约晚餐。”

王鸥白了他一眼说:“小实习都比你聪明了,作为撒谎者,我怎么可能提前暴露?”

乔振宇拍了拍脑袋说:“对哦!没错!”

 

可是这么一来,刚刚的身份依旧成谜,你脑子里的乱麻团得更大了。

也许是你困惑的表情让人可怜,撒贝宁一副不正经地调侃道:“小实习,看你的样子,昨天也别人被骗了吧?说说,让我们开心开心。”

 

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但一想到连何炅都被骗,自己被骗也不算什么,于是就把昨天文韬的那番话复述了一遍。你的话音刚落,撒贝宁跟何炅立刻对视了一眼,神色有些紧张。

“也不能算全部都是骗你的,”撒贝宁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鸥鸥跟小白被招募的原因大致是一样的,鬼鬼以前的确是犯罪大师网上的‘Ghost’,‘Wind’也的确来面试过,不过其中的过程嘛……”

 

“那就是说来话长,也没办法长话短说。”何炅打断了撒贝宁的话,看向你说:“小鬼是住在总局的宿舍,宿舍离牢房比较近,她喜欢用这个事情来吓人,而她身世比较特殊,你们以后熟络了,她愿意跟你讲她会跟你讲的,另外军部保护她自然有军部的理由。”

“还有一点,一个信息员自己对自己的信息保护能不做到极致吗?我听说文韬不做信息员的原因就是被鬼鬼的黑客软件攻击到七组的所有电子设备都只能报废。”戚薇笑了笑补充道。

 

得知了部分的真相的你,心里想在调查局吃瓜,没点智商只配成为瓜的一小部分啊!

“咚、咚、咚。”机舱内响起熟悉的降落预备的提示音,这次不用大机长的提醒,你们都自动自觉地将安全带系上。

 

“好了,八卦时间结束,回归工作,”撒贝宁清了清嗓子,恢复到一本正经的表情,说,“这次小白没来,所以乔大侠,你去法医哪儿再看看尸体,找一些法医报告之外的信息,要是时间充足,你再跑一趟痕检中心。”

 

“没问题。”乔振宇在空中比了个OK。

“两位美女就先到G城调查局,你们尽可能联系上两个案件被害人的亲友,我们需要被害人的信息,他们到底是怎么成为凶手的目标的。”撒贝宁看向王鸥和戚薇说。

 

戚薇点头回应说:“可以,小猴子在犯罪现场,也就是赵顺的家等你们,你们可以先过去。”

“那我们跟小实习一起到现场勘查吧,我感觉这次现场给我们的信息会更多。”何炅右手抵着下巴,看着档案说。

 

3

 

一下飞机,你们就按照飞机上的安排分头行动。

你跟撒贝宁和何炅驱车来到了赵顺所居住的小区,这是一个中高档的小区,小区内的园林绿化设计非常优美,四时花卉鳞次分布在绿化带中的每一处,保证了在这个小区每一个季节都可以看到花,光是这点小细节就可以看出这里的房价不菲。

 

“老何,有没有考虑过在这边补个仓?”撒贝宁环顾了一周之后说。

何炅一脸无奈地说:“算了吧,我名下的地产贬值已经够多了,这边发生凶杀案,肯定又得跌。”

“这不跌了之后你入手,这才赚得多嘛!”撒贝宁打着何炅的肩膀说,“何况,房价总是会升的。”

 

何炅白了他一眼之后说:“哼,你都嫌弃自己老家,你好意思叫我来投资?”

撒贝宁叹了口气说:“虽然是这么说,毕竟还是想落叶归根。”

 

他们的对话让你一头雾水,但是昨天到今天的瓜已经让你吃得太饱,如今也不想再去消化大神的瓜了。

你看了看手里的档案说:“能住在这个档次的小区,赵顺的收入应该不低,我联系一下鬼鬼看一下他的背调?”

 

两人同时点头,于是你拨通了鬼鬼的电话,打开免提。

“Hello,Baby!服务员鬼鬼为你精诚服务,客人是想要Coffee,tea or me?”鬼鬼用她甜腻的奶音说,然而这番话并不是那么符合现实的场景,你的脚趾在鞋子里几乎可以扣出两房一厅了。

 

撒贝宁挑眉,丝毫不受她的影响说:“我要个鬼,说说赵顺的背景。”

“那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咯~”鬼鬼语气里带着三分暧昧和七分调皮,然后说:“赵顺,42岁,是个高级项目经理,这几年年收入都过百万的,三年前才跟秦颂结婚,对了秦颂是二婚,她跟前夫还有一个女儿,曾绒,今年十三岁。”

 

“那秦颂呢?”何炅问。

“秦颂36岁,再婚之前是个记者,再婚之后就成了一个教育机构的宣讲导师,前夫是曾绍,但是曾绍并不生活在G城,他生活在白市,离婚之后最多一年来G城两次,分别是暑假和寒假的时间,估计是去看女儿的。”

 

听到这里,你不得不把目光定位在了秦颂的前夫曾绍的身上,于是问:“鬼鬼,你能查到曾绍的行踪吗?”

电话那边一阵键盘噼里啪啦的声,一会儿之后,鬼鬼说:“我这边显示他最近三个月并没有离开白市的记录。”

 

“那你继续查一下他的资金流动等消息,然后再查一下其他两名受害者的背景,这三人有任何共同点都要找出来。”撒贝宁吩咐道。

随后你挂掉了电话,来到赵顺的家,他的房子是在小区的正中心,楼层在8层,一梯两户,赵顺的房子在南边的801。

 

801房门前拉着警戒线,一个身材高挑穿着黑色西服的调查员正低着头看手上的档案,看到你们来了,便站直了身子,将档案随手加在腋下。

“小猴子,辛苦你守夜了。”撒贝宁跟他打了个招呼,然后指了指你说:“我们组小实习,MG皇家学院大四的,算是你后辈吧。”

 

走近,通宵后的疲倦并不能掩盖他浓眉如剑和明艳的丹凤眼,他向你伸出手说:“早有耳闻,你好,我是五组的侯明昊,ID2019112902,他们喜欢叫我小猴子,你也别喊我师兄,我只是在MG皇家学院修了一年的研究生。”

走上前跟他握了握手之后,你十分怀疑杨蓉选人的标准是不是有一条高压线叫做“颜值”。

 

你们戴上手套,穿上鞋套进了赵顺的房子,里面拉着窗帘,比较昏暗,可是却没有开灯,侯明昊说:“我们来的时候就发现这个房子的电源被人从外面切断了,所以无法开灯,为了维持原状,我们没有恢复通电。”

 

“是邻居报告的吗?”何炅问。

“不是,是秦颂的同事报告的,她本来今天要去宣讲,G城的调查员来调查就发现赵顺的尸体。”侯明昊介绍。

 

你们一路走到客厅,这所房子的摆设非常的中产阶级,这时候撒贝宁指着客厅靠近玄关处的一袋子食物问:“我没猜错的话,那上面有秦颂的指纹?”

侯明昊点头说:“是的,我们也跟超市确认过,秦颂昨晚八点左右去买过食材。”

 

何炅则走到沙发的位置,他拎起了一个黑色的女式托特包说:“她刚刚下班,买了食材回来……”

“老何,要不你重演一遍?”撒贝宁说道。

 

何炅点点头说:“你去卧室扮演凶手,我扮演秦颂。”

说完两人分头走开,撒贝宁走进了处于南面的主卧,而何炅则从玄关重新进入房子。

 

何炅模拟着秦颂体态左手拎着购物袋,右肩上挂着托特包,走进房子,右手抬起来按了一下玄关边上的开关,说:“上晚班回来,买了一袋子食材,回到家想打开灯,但是却发现灯没有打开。”

然后他弯腰,把购物袋放在了玄关与客厅连接的地方,“她一定要找出原因,首先要做的是先放下沉重的食材,然后凭着直觉抹黑,将价格昂贵的包包放在沙发上。”他继续走,模拟一个女人穿着高跟鞋,抹黑走到沙发边上,放下右肩上的包包。

 

然后他看着客厅通往主卧的方向,问侯明昊:“电闸在哪里?”

侯明昊指了指西面的杂物间说:“后面。”

 

“那就不对了,一个会做饭照顾家人的妻子,发现家里的电断了,第一时间应该是去看一下电闸,电闸上有她的指纹吗?”

侯明昊叹了口气说:“没有,上面只有赵顺的指纹,另外还有一个小区电工的指纹,但是电工昨天有完整的不在场证明。”

 

何炅扭头继续看向主卧方向说:“那就是有什么东西引起了她的主意,也许是卧室里的声音或者光,可能是凶手或者赵顺发出来的。”

说完他迈腿往前走,形态上继续模拟着女人穿着高跟鞋摸黑向前走的步伐,来到卧室门口,将虚掩着的门推开,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

 

这时候你顺着何炅的视线看到了那张捆绑着赵顺尸体的椅子,椅子下的地毯有一片深黑色的血迹,应该流了很多血。

何炅继续说:“通过外面微弱的灯光,秦颂看到了被捆绑的赵顺,她慌了神,脚软,但是不敢尖叫……”

 

然后躲在门边的撒贝宁忽然冲了出来,他将何炅一把推向了门框,就在何炅的头要碰到门框的一瞬间他稳稳地拉住了他,他们两人就这样定格在那一瞬间。

两人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何炅顺势倒在地上,他说:“凶手把我击倒在地,然后将我绑走。”

 

但是撒贝宁却没有动作,何炅卧在地上,模仿一个头部受了重伤的女人努力地抬头看向赵顺被捆绑着的方向,反问:“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

撒贝宁走到椅子旁边,看着空荡荡的椅子说:“你干扰了我,你并不是我的目标,在这个房子里,我还有我要完成的事。”

 

何炅就地盘腿坐起来,问:“我干扰了你什么?”

撒贝宁双手举起到脸部,左手在前手心向上,右手在后,食指向上,拇指则抵在眼眶附近,俨然一副正在给椅子拍照的动作。

 

何炅站了起来,走到撒贝宁的旁边,低头看了看那滩已经干涸了的血渍,招了招手让你过去,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一大滩血渍上有三个没有被血晕染上的圆点,三个圆点连线成一个标准的等边三角形,像是相机的三脚架留下的痕迹,但是附近血渍都干了,三脚架才被凶手带走,说明凶手是杀人分尸很久之后才离开的。

“撒撒,OK了,”何炅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说,他拍照是为了什么?”

 

撒贝宁扭了扭脖子,放松了状态说:“通常连环凶手会给自己的犯罪行为留下一些纪念,照片、录像甚至是受害人的物品或者身上的某个部分,但很少会在凶案现场呆这么久,并且冒着被人发现的风险,选择伤害秦颂也要留在现场完成这个仪式。”

何炅指了指门框上的血迹,在指了指椅子说:“枪击和擒拿术的攻击手法,规矩冗长的杀人仪式,他到底为什么杀人?又为什么带走秦颂?反正都杀人了,多杀一个又有什么区别?”

 

撒贝宁拧着眉毛说:“现在我们对凶手已知的线索几乎为零,就目前的犯罪痕迹而言,我也找不到他杀人的兴奋点在哪,而且杀谁似乎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只要秦颂没有‘犯规’她很有可能现在还活着。”

“而且我们从小区的监控录像里面找不到任何可以怀疑的人。”侯明昊补充道。

 

“要是你能找到怀疑的人,还要我们来做什么?”撒贝宁说。

侯明昊无奈地摊了摊手说:“我的意思是,这个人只能从没有监控摄像头的楼梯走上来,要是他还绑架了秦颂,那么他一定是一个体力惊人的凶手。”

 

“没错,这里是八楼,无论是用背还是用抬,带走秦颂并且避开所有监控摄像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何炅分析。

“22孔径,”撒贝宁低声喃喃着资料上的弹头数据说:“要是配上消音器,那就几乎不可能有动静,那么吸引秦颂走进房间的原因,那就是相机的闪光灯。”

 

“他早就潜伏在房子里,而且他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赵顺。”你分析道。

“嗯,对,他是有准备的人,”撒贝宁同意了你的说法,然后扭头看向侯明昊问:“赵顺有个继女曾绒,她人呢?”

 

侯明昊说:“她很走运,前天曾绒的姑姑来了G城,把接走到了白市,听附近邻居说,是秦颂同意的。”

何炅双眉紧锁:“不对,现在学校临近期中考试,在这个档口忽然让亲戚带走自己的女儿?秦颂这么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四个人在这个充满了血腥味的房间里一筹莫展,这个家里的谜团一层裹着一层,还有另外两个案子也是这么久都未能破案,这也许是你实习以来最难的一个案子了。

正当你们为眼前的事情感到困惑不已,何炅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说:“小鬼的电话。”然后他打开了免提。

 

鬼鬼开了倍速的活泼声音充斥着整个卧室:“Baby,我这里有两个选项,A选项好消息,B选项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呢?”

侯明昊噗呲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撒贝宁无语地望了望天花板问:“B,先听坏的。”

鬼鬼说:“秦颂在三天前找到了一家律所咨询,交付了咨询费。”

 

“让我猜猜,是家庭法务律所对吗?”何炅仰着头闭眼说道。

“Bingo!”鬼鬼欢快地说,“就是家庭法务律所,根据一般判断,不是争夺抚养权就是离婚分财产,由于曾绍最近一年都没有在全国的律所有任何消费记录,所以我判断秦颂是想再离婚。”

 

侯明昊挑眉说道:“现在她倒是可以不打离婚官司了,毕竟已经丧偶。”

“那让我们听听好消息吧。”何炅接着说。

 

“好消息就是……十五分钟前秦颂在情投意河附近徘徊,现已经被送到了G城医院救治。”

“小鬼,麻烦你下次先把消息分个轻重缓急!”撒贝宁冲着何炅的手机吼道。

“略略略!”鬼鬼发出一阵吐舌声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笔者碎碎念====

稍微回应一下小实习们的怀疑,笔者跟特调小组的成员一样并不是刑侦专业的,也不是小白那样学霸天才,笔者是跟随着小实习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的哟~

另外,笔者不再带cp的tag,能不能get到cp暗线,就看各位小实习的观察力了。

最后,求点赞,求评论,求推荐,(づ ̄ 3 ̄)づ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2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