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爱好者,杂食党

魄魄与拆家的修罗小剧场(番外1)



魄魄、拆家姐弟CP,修罗场,吃醋,脑洞产物,勿上升真人,勿KY。

本人是修罗场爱好者,SO,介意的可以拐弯,不介意的可以接下去看。么么哒,文笔不咋地,请见谅。



修罗小剧场番外:

 

===白视角===

 

哼,居然有人说我在小黑屋挂相了?!

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要不是她当出题官,我都懒得去录。

 

 

===弟弟视角===

 

什么?说我小黑屋双标?第六季我来得太少?

不不不,你误会我了!

我的双标从综艺录制前就已经开始了,没有我喜欢的团队和人在,我都不想录……

 

 

===哈士奇视角===

 

我保证,我见过修罗场,并且是真的。没错,我说的是第四季最后一案,不是草坪上的。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